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又收获一面锦旗!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高效暖心服务

| 【记者 韩春华】【编辑 方珧】通讯员:李亚萍 | 2022-03-17 10:38:33






3月14日下午,番禺区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收到群众陈先生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写着“热情服务 廉明高效”。




经了解,陈先生参加了广州市2021年户籍家庭公共租赁住房的摇号,并且已摇中白云区房源点。前期在递交资料审核时,因为资料有误耽误了很多时间,最后在办理资格复核的过程中,陈先生焦急地跟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自己的小孩到了入学的年龄,怕耽误孩子报名上学,陈先生希望能帮忙加急处理资料复核。



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部门负责人请示,并把具体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得到部门负责人的指示后,工作人员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说明情况。最终,通过多部门的联合协助,陈先生在3月2日收到了公租房办理入住的短信。


现场,陈先生说:“没有你们的协调沟通,我的孩子可能不能如愿按时入学。你们的服务、你们的热情给我们办事群众内心注入了很多的信心,是你们让我彻底改观了以前对政务服务办事‘跑断腿’的看法。”陈先生还为此特意送来锦旗,感谢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热情、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



番禺区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以“服务暖人心、满意在中心”为目标,持续把优质、高效、满意的政务服务打造成洛浦街政务服务窗口最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