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化龙医院为快递从业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 【记者 马晓惠】【编辑 黄惠雅】通讯员:梁敏欣 | 2022-03-17 10:35:13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化龙医院在时代宝湾物流园为全镇快递从业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全面保障寄递安全。截至发稿时,累计检测人数约为2163人。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核酸采集现场井然有序,参检人员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排队等候。


据悉,顺丰速运企业快递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频次升级为“1天1检”;其他邮政快递企业(包含邮政公司和其他快递企业)快递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频次为“2天1检”。


化龙医院作为辖区内公立医疗机构,将继续为辖区群众做好安全防护及健康检测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助力核酸检测,勇担防疫责任,推动番禺邮政快递业安全平稳运行。



消息、图片来源:番禺区中医院化龙医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