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外卖小哥也能享受入会福利啦,来自大石“娘家人”的春节问候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梁倩瑜 | 2022-01-27 23:57:41

没想到,今天咱们也成了收货人!”“早点加入工会组织就好了,真温暖!”手拎着年糕的几个送餐员开心地说道。




据悉,为切实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会工作等有关要求,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近日,大石街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活动。


大石街总工会慰问了辛勤工作的快递小哥和外卖送餐等新业态劳动者,并叮嘱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不忘加强自我防护,并为他们送上春节年糕,在这个冬天为新会员献上一份专属工会的温暖。




外卖有速度,工会有温度。活动现场,大石街总工会工作人员向一线劳动者详细介绍了新业态入会福利,并指导协助他们扫码识别“广东新业态入会”小程序进行实名注册登记,让他们切实了解并享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他们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


接下来,大石街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以“工会进万家”活动为载体,深入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使工会组织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让工会干部成为新业态劳动者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知心人”。



【类别 整合】

消息、图片来源:大石街总工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