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美炸了!石碁海傍水乡200亩油菜花海等你来打卡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 | 2022-01-26 00:42:50


大寒已过,春风送暖,也为石碁带来好风光。在石碁镇海傍水乡,占地200余亩的油菜花田进入盛开期。从远处望去,金灿灿的油菜花竞相开放,令人眼前一亮。置身花田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让人顿时忘却忧虑。









春将至 百花俏

据了解,该片油菜花田占地面积达200余亩,栽种的主要是黄色油菜花,另外还有部分橙色、粉色油菜花,成片的彩色花海营造出了别致的田园风光。目前是最佳观赏期,整个赏花期将持续到2月底或3月初。









近日,海傍水乡的油菜花海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除了邻近的街坊群众,也有专门从市区驱车来这里打卡的市民。










上周末,市民陈先生带上两个孩子来海傍水乡游玩,他觉得这里景色很美,儿童娱乐项目也很多,很适合带娃的家庭前来观光游玩。














坐着小火车在油菜花海中畅游美景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项目,也有不少亲子游客更青睐于开心岛、萌宠乐园的趣味娱乐项目。










据介绍,海傍水乡内有40多个儿童娱乐项目,孩子们既能体验喂动物、磨豆浆等亲近自然的项目,也能体验手工DIY的操作性趣味项目,还能体验丛林越野、弹跳飞人等具有挑战性的娱乐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海傍水乡去年用2万多把绚丽多彩油纸伞打造的“天空之伞”,今年继续免费对外开放,供游客参观打卡  。喜欢拍照的游客千万别错过这个重要的打卡点哦。







据海傍水乡黎经理介绍,他们预计春节期间人流量会增大,到时将开放更多儿童娱乐项目供游客选择。目前,进园无须购票,但是园区内的吃喝、娱乐项目均需自费参与。




还没想到春节去哪玩?

不妨到海傍水乡走一走,

体验水乡风光,欣赏彩色花海!


部分图片由海傍水乡提供(部分图为资料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