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新造镇举行“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2022年迎春贺岁挥毫活动

| 【记者 黄骆】【编辑 小明】 | 2022-01-25 14:23:33







2022年1月22日,新造镇组织新造书画会书法家20余人,在谷围新邨双桂园广场为群众现场写春联送“福”字,共送出春联1000多副、斗方“福”字1000多个。




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


本次活动主题为“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由新造镇总工会主办,新造镇文化体育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新造镇文联、新造书画会承办,派出所、宣传办、团委、谷围新邨综合办、来穗中心、妇联等6个单位协办,旨在满足职工群众的节庆文化需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活动现场有10多名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指引群众测温、亮码、扫码,并提醒群众保持1米距离、戴好口罩。


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


大家有序排队领取挥春,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当天共有300多名群众参加活动,据了解,新造镇近年来都会组织新造书画会为群众写挥春送“福”字,这已成为新造当地一件充满过年气息的活动。


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



通讯员 新造镇文创中心 雷良生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