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化龙镇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浓浓关爱暖人心

| 【记者 小飞飞】【编辑 峥辉】 | 2022-01-21 13:10:53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化龙镇党委书记黄浩霖,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军勉,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董保生,党委委员李小燕、副镇长张冬梅带领民政、组织等相关职能部门到辖内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把温暖送到每一位贫困群众家中,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生活难题,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黄浩霖一行人先后到柏堂村三户困难党员群众家中,与群众、党员拉家常、问温暖,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子女就业、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等,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和健康生活方式。


黄浩霖提到,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村、镇反映,村党组织、镇党委一定会尽全力去解决。同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村党组织书记等,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大家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郭军勉一行人先后到沙亭村、柏堂村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收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战胜困难。郭军勉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村党组织书记等,要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真心实意地为困难党员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董保生带队走访柏堂村慰问困难家庭儿童及低保儿童。希望贫困家庭能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镇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过上幸福生活。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