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娘家人”又给大石广大职工发新春福利啦,大家都说好~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 | 2022-01-18 16:42:41

临近春节,

广大职工期待着各种年终福利,

大石街总工会也紧锣密鼓筹备着,

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

为大石广大职工送去温暖!






为进一步加强对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外派干部人才及企业先进职工人员的关心、关爱,近日,大石街总工会开展了“您为大家·我帮您家”公园欢乐行亲子家庭游园活动,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家属、外派干部人才、企业先进职工代表人员及其家属约100多人参与了活动。


当天下班后,不少职工代表带着伴侣、孩子来到大石街道办集合出发,大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凭个人健康码登记,并佩戴好口罩,带着一颗期待、兴奋的心情观看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表演。








据悉,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拥有全球首创实景式马戏舞台,不仅有全球顶尖的舞台设施和主题节目,还有国际化演艺团队,拥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马戏精英同台演绎。此外,还有多达40余种500多只珍奇动物与马戏精英们同台献技。








现场表演精彩纷呈,惊喜不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孩子们聚精会神观看演出,热情与演员互动,不时发出阵阵惊呼。离场时,不少孩子表示,看得很开心。






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家属汪燕子和孩子一起过来观看。据悉,2021年底,汪燕子的先生被抽调去大石街辖内隔离酒店华美达安可酒店,在隔离酒店“低风险”区域工作,每天两点一线,而家人也需要每周配合做一次核酸检测。“我们非常理解他的工作,作为家属必须全力支持他。”汪燕子说道。对于此次工会举办的活动,她认为,节目丰富、气氛很好、看得很开心。她希望,“新的一年,疫情能早点结束,让大家过个平安年,同时大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出行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来自至信药业的企业先进职工代表文燕桥,此次也和先生一起带了孩子过来。她觉得,“现场挺震撼的,最开心的还是孩子,之前也没带孩子去过,这次刚好可以一家人一起去体验,很感谢街道总工会举办这次活动。”对于新的一年,她希望,“家人平安喜乐,工会越办越好,可以参与更多工会的活动。”






据大石街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春节前后,大石街总工会还会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例如进企业开展插花活动、游园活动等等,届时也将为就地过年的职工做好服务。新的一年,大石街总工会将继续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作用,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为职工群众提供更贴心、更务实、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当好大石广大职工最值得信赖的“娘家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