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征兵体检!大龙街126名小哥哥已就位!

| 【图文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 | 2022-01-18 16:24:02


1月17日,番禺区第八人民医院6楼征兵体检站热闹非凡、人头攒动,该街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初检正在这里有序进行。




体检现场,126名应征青年在大龙街征兵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整齐列队,依次进行内科、外科、视力、听力等十余个项目的常规检查,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源。




来自城市花园社区的小房今年21岁,目前正在就读大三,去年因为体检未过关,今年已经是他第二次应征入伍。他表示,父母都是当兵的,从小耳濡目染的他一直有成为一名军人的愿望,希望能去部队磨炼自己的意志力和心态。为了参加此次初检,他做足准备功夫,日常坚持锻炼身体,保持强健的体魄。其余应征青年纷纷表示,希望自己能顺利通过体检,早日迈入军营,强身健体、锻炼意志,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


自春季征兵工作启动起来,大龙街高度重视,通过加大对适龄青年的摸排力度、加强和改进宣传引导方式,最大限度挖掘优质兵员潜力,力争让更多优秀青年服务强军兴军。


部分图片由大龙街征兵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