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丽江小学收到一批爱心物资,原来是他们捐赠的……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2-01-06 22:00:26





1月5日下午,丽江小学组织各年级学生代表在校举行“微心愿”“微项目”捐赠爱心活动,丽江社区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吴锡彬和社区党员受邀到丽江小学参加点亮“微心愿”捐赠仪式。


微心愿的实现,背后承载着学生们的向往与期待,承载着党员和热心人士对学生们的关怀和寄望,凝聚着浓浓爱意。






丽江社区的党员们在“微心愿”发布期间踊跃响应,共有146位党员认领“微心愿”,并捐赠了书籍1900多册、足球130多个,切切实实体现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向学校捐赠足球,可以丰富校园足球活动,让全校学生接触足球、掌握足球基本技术,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捐赠书籍可以开拓学生们的知识面,引导学生热爱学习,积极向上。


捐赠仪式期间,丽江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蔡英和师生们纷纷对丽江社区党员捐赠的物资表示感谢。






在捐赠环节,吴锡彬把党员们捐赠的书籍和足球都交到学生的手上,希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他寄语学生们,将收获的温暖关爱转化为学习的不竭动力,心怀信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奋斗,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与新担当,努力成长为对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此次“微心愿”活动圆满完成,接下来,丽江社区将在辖区内寻找有需要的“微项目”进一步完善机制,从每一次的活动中总结经验,继续开展相关活动,营造新时代和谐温暖的社区环境



通讯员:丽江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