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新造镇思贤村点亮村民“微心愿”

| 【记者 黄骆】【编辑 小明】 | 2022-01-06 19:58:29







近日,思贤村党总支联合区基建办党总支、盛瑞科技党支部开展“政村企党建共建 助力微心愿”活动,区基建办、镇驻村领导及村委干部参与活动,走访思贤村两户困难家庭,点亮他们的“微心愿”。




此前,村委干部了解到村民屈先生腰椎损伤,只能进行低强度活动,其家中使用多年的家用电器时常故障,给屈先生的生活造成了不便。活动当天,慰问人员为屈先生带来了新的洗衣机、电饭煲,帮助他解决日常生活不便的问题,并送上了丝苗米、花生油。

另一位村民简婆婆年老多病,还须照顾长期服药的家人,慰问人员为她送上慰问金以及丝苗米、花生油;得知简婆婆平时喜欢阅读报纸,村委还为她订阅了一年的报纸,丰富简婆婆的精神文化生活。





点亮“微心愿”,党情暖人心。接下来,思贤村党总支将继续联系各方资源,点亮村民“微心愿”,将爱心传递下去。


通讯员 新造镇思贤村党总支

通讯员  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