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新造职业技术学校开展“青春路上不毒行”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黄骆】【编辑 小明】 | 2022-01-05 11:33:12

图片




2021年12月30日下午,新造镇禁毒办联合新造派出所、新造职业技术学校和广州阳光天使禁毒社工,在新造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青春路上不毒行”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共有350余名师生参与。



图片



开场仪式上,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拒绝毒品宣誓,展现拒绝毒品的决心,随后,活动进入了游戏环节。


图片



在游戏环节中,现场通过设置识毒防毒区、禁毒VR体验区、禁毒飞行棋区、禁毒宣言区、禁毒防诈骗宣传区等区域,让参与者了解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识毒防毒的技巧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告诫参与者在外谨慎交友,提高警惕性,减少被毒品侵害的可能性,在发现毒品犯罪时首先要确保自身安全后再向公安机关举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提高了师生抵御毒品的能力,旨在通过校园和社会的共同努力,实现“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




图片



通讯员 新造镇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杨淑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