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好消息!总投资1.5亿元,大龙街这个地方要建创意产业园......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 | 2021-12-28 13:57:26

12月23日,

位于大龙街辖内总投资1.5亿元的

广新·融合创意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

老旧厂房即将变身高大上创意产业园!





据悉,广新·融合创意产业园项目业主单位为广州市中创先达物业投资有限公司,总投资约1.5亿元,总占地面积324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632平方米,是在广东广新控股集团所属物业振华厂原有老旧仓库和厂房的基础上改造而来。




项目原貌


该项目承接导入数字商贸、跨境电商等为主导的产业资源,搭建数字化管理体系,打造直播电商、智慧供应链、展销采购一体化的科技创新智慧园区;创造丰富的多元消费业态和体验场景,塑造地区的商贸品牌、文化品牌;通过对老旧厂房的改造,活化利用闲置的空间,盘活国有存量资产,提高经济效益。




项目效果图


广东广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广新·融合创意产业园项目将会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改造完成后将大幅增加租金收入;从社会经济效益来说,该项目结合大龙街的产业规划,对大龙街的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2021年前三季度,大龙街实现地区生产总值为142.33亿元,同比增长14.9%。1至11月大龙街新洽谈项目13个,协议投资总额97.6亿元,无论是项目数还是投资总额均高于去年同期,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大龙街相关领导表示,广新·融合创意产业园项目的正式开工,是大龙街经济建设发展的一件喜事,项目建成后将对大龙街的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及物流贸易市场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片及消息来源:大龙街经济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