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清理垃圾10吨!钟村街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

| 【记者 王建毅】通讯员 孔智鸿【编辑 紫荷】 | 2021-12-21 23:24:08


为创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钟村街爱卫办针对农村房前屋后乱堆放、乱拉挂、乱摆卖等问题,12月10日下午组织城市综合执法中队、环卫队在诜敦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分为五个小组,每个小组由爱卫办、城市综合执法中队、环卫队、村治安队、卫生保洁公司组成,村干部任小组长。对村内临街商铺、房前屋后、冷巷、闲置荒地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整治。

活动中每个小组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劝导,告知群众将房前屋后、庭院内外乱堆放的杂物进行统一清理,有用的物品妥善保管,安排在合理地点有序摆放,其余乱堆放杂物统一清除。

群众对清理工作纷纷表示欢迎和支持,并主动加入了清理队伍,积极清理自家房前屋后乱堆放的杂物。




据钟村街爱卫办负责人麦浩培介绍,通过此次行动,不仅使诜敦村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还带动群众增强卫生保洁意识,携手共建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农村生活环境。






此次行动共出动100余人,清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60处,清理垃圾10吨,出动铲车2辆、垃圾运输车4辆。




消息来源 钟村街爱卫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