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石碁镇电动车充电又多一个选择!就在这个村......

| 【图文记者 小觅风】通讯员 张丽仪【编辑 紫荷】 | 2021-12-17 08:47:33



近日,为做好推广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建设试点工作,继塱边村、东泰工业园、红八方创意园首批电动自行车安全充电设施设备投入使用后,石碁镇继续逐步铺开电动自行车安全充电设施建设,在官涌村安装了一批电动自行车安全充电设施。




此次修建的充电车棚位于官涌村华帝古庙后方,新增充电桩2个、充电柜2个、换电柜1个,最多可同时容纳近20辆电动车充电。记者在现场看到,宽敞的顶棚可以避免车辆日晒雨淋,监控摄像头和灭火器可以让群众放心地停放电动车并充电,切实解决了群众的后顾之忧。






12月14日上午,番禺区消防大队、区防火办领导带队到石碁镇官涌村电动自行车安全充电设施建设试点进行检查。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副主任赖泽鹏、官涌村支委成员及镇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检查组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充电(换电)设施建设整体情况的介绍,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情况。检查中,区消防大队领导提出建议:

一方面,加强对电动自行车安全充电设施建设的宣传工作,鼓励村居、工业园、创意园因地制宜,结合实际情况设置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另一方面,及时收集和反馈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强对群众呼声诉求的回应,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部分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