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收到一位妈妈的“微心愿”,大石街这几个党员送来了儿童耳蜗助听器配件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 | 2021-12-16 11:20:39

近日,大石街会江村党总支收到辖区居民刘女士和她儿子小文发布的“微心愿”,内容是想要儿童耳蜗助听器干燥器和儿童耳蜗助听器配件电池。收到刘女士的“微心愿”后,会江村党总支马上了解刘女士的家庭情况及需求。


据了解,刘女士的儿子于2017年出生,今年4岁,但在1岁的时候因病导致双耳出现问题,听力很弱。发病初期,小文经常不与妈妈交流,不清楚状况的刘女士还以为儿子得了自闭症,四处寻医,后来经多间医院检查才得知,原来是小文的耳朵出了问题,需戴上儿童耳蜗助听器才能感受到外界的声音。


由于之前四处求医耽误了小文说话发音学习,现在四岁了还不能说话。为了让儿子能正常说话发音,刘女士平时一边自我学习如何引导儿子说话发音,一边坚持带儿子到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上课,训练说话发音,希望儿子能与人正常发音交流。可是,儿童耳蜗助听器长期佩戴容易受潮损坏,需要定期对儿童耳蜗助听器进行干燥,耳蜗电池长期使用也会不耐用,需要定期更换。


了解到刘女士的情况后,会江村党总支党员梁志勤、梁世权、邵钜麟马上主动认领刘女士和他儿子的“微心愿”,为刘女士购置了儿童耳蜗助听器干燥器和儿童耳蜗助听器配件电池。12月14日上午,认领“微心愿”的党员把“微心愿”礼物送到了刘女士的手中,刘女士对此十分感激。


据悉,此次“微心愿”一经发布就被“秒杀”,认领速度非常快。会江村党总支表示,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真正将服务群众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接下来,让每位党员都积极参与点亮“微心愿”,形成常态化的爱心传递,使党员和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消息、图片来源:会江村党总支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