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东环街成立四大产业联盟,助力200多家企业集聚发展

| 【图文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12-14 21:48:23

                                                                         




12月10日上午,东环街四大产业联盟成立揭牌仪式暨2021年第四季度经济分析座谈会在广州天安番禺节能科技园举办。






番禺区有关领导,东环街党工委书记黄松柏,东环街道办主任何柳青,番禺节能科技园、番山创业中心、番禺区建筑业协会、东环商会有关负责人以及产业联盟企业代表等人员出席仪式。




仪式上,区有关领导对东环街结合辖区企业实际,成立建筑、汽车、信息技术与数字互联网、时尚美妆四大产业联盟,带动辐射辖区200多家企业集聚发展的做法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联盟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培养壮大产业链,加强研发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二、各联盟要强化分工协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资源共享和产业加速发展;


三、镇街和职能部门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何柳青介绍了辖区经济发展情况,强调成立产业联盟的重要意义,并就推动产业联盟和辖区经济发展作了初步规划。


产业联盟企业代表就如何用好产业联盟平台、如何推动产业联盟发展作了表态发言。






有关负责人表示,东环街将坚持“一盟一策”,集中要素研究解决产业联盟在人才、土地、资金、技术、数据等方面的共性问题,协调做好资源配置和政策支持,全力推动辖区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 东环街经济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