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用心服务获表扬!钟村街政务服务中心收到一份特殊工单

| 【记者 王建毅】通讯员 简烨红【编辑 紫荷】 | 2021-12-11 12:34:16

图片




记者从钟村街获悉,12月6日,钟村街政务服务中心收到一份特殊的12345热线办理工单。


图片




图片
原来是一位市民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来电反映其曾到该中心办理过计生、社保等多项业务,均获得工作人员的用心热情服务,故对钟村街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优质高效、细致贴心的服务表示肯定。


图片




据了解,一直以来,钟村街政务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市民提供“一窗式”综合受理服务,通过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创新多项便民举措,如积极推进办事大厅扩建及升级改造、建设24小时智慧政务大厅、“政务晓屋”进驻村居、推出出租屋税收业务专用收款码以及宣传推广新服务新政策等工作,让群众办事体验更便捷、更高效、更舒心。




今年以来,钟村街政务服务中心已收到多封群众感谢信及现场表扬,获得了钟村街群众、企业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图片


图片图片



钟村街公共服务办主任张海燕表示,“群众、企业的肯定和满意既是对钟村街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最大的支持和鼓励,也是鞭策中心继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的动力,文明、公正、热情、便捷是我们工作人员一直以来履行的工作职责和应有的服务态度。”

图片


接下来,钟村街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努力,继续秉承“服务没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宗旨,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以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给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政务服务答卷。


图片


消息来源 钟村街政务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