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首次体验直播!石壁“花姐们”这样说~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12-10 11:17:23





11月16日,石壁街联合番禺区文化馆举办了第六届公益语言培训课堂,为“花姐们”提供学习的平台,丰富她们的业余生活。


据悉,课堂共24个课时,将为“花姐们”讲授语言艺术、形态礼仪、舞蹈等内容,以提升队伍的文化传播能力,共有40余名“花姐”参加了培训。





课堂变“直播间”,玩转“吸粉”新模式



如今,直播活动越来越普及。石壁街邀请国家二级播音员、配音导演、网络运营师阮文奇,为“花姐们”提供实用的“直播带货”培训。


课堂上,阮文奇老师结合身边实际案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花姐们”讲授了“如何利用短视频实现产品销售”“如何提升直播热度”“粉丝量与销售转化率”“如何建立用户沉淀机制”等内容。


在互动交流环节上,“花姐们”运用课堂所学,以直播方式传播石壁街特色文化。随后,阮文奇老师对大家的实操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


“花姐们”表示,课后她们将会把所学内容传授给更多群众,希望能为石壁街文化宣传和都那村年桔销售等工作出一份力。






课堂变“T台”,开启形态礼仪新旅程



形态礼仪课通过“理论+实操”的形式进行。广州市文化馆艺术培训指导老师谢晓丹以芭蕾舞基本手位为切入点,为大家进行详细的讲解和示范,指导她们在日常中保持优雅体态,培养气质。“花姐们”认真学习每个动作,从易到难,反复练习。






课堂变“舞台”,舞动巾帼新节拍



晚上七点,石壁一村手拉手艺术培训中心传来悠扬歌声,“花姐们”正在这里学习舞蹈。


老师带领大家活动关节、拉伸韧带后,对舞蹈的基本要领、动作技巧、队形编排等逐一讲解和辅导。课堂还特邀了广州市番禺区演艺文化协会副主席、番禺区文联副秘书长孙霏霏为“花姐们”授课。






据悉,石壁街公益大课堂是石壁街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已成功举办六届,开展课程20余场次,服务基层群众约1000人次,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今后,石壁街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的文化课程和文化活动,在基层深“种”文化,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消息来源 石壁街道办

图片来源 石壁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