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拘留10日!钟村街一租客电动车充电引起火灾,13辆电动车被烧毁,55家租客撤离!

| 【记者 王建毅】 通讯员 简嘉仪【编辑 紫荷】 | 2021-12-03 11:11:33






消防警示

11月28日凌晨,钟村街钟二村沙田大街7巷一出租屋发生一起因电动车充电引起的火灾,钟村街专职消防队立即到场处理,所幸火灾被及时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现场烧毁13辆电动车。







据了解,由于该出租屋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要求该出租屋合共55间出租房的租客全部撤离,并将出租屋进行临时查封,将嫌疑人何某移交钟村派出所处理。租客何某因过失引起火灾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火灾发生后,钟村街领导高度重视,钟村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伟成立即召集各村居、来穗中心、消防队、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召开火灾现场会,并强调:一是要严抓电动车室内违规充电;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群众了解电动车室内充电的危害,规范停放电动车;三是加大电动车户外充电设施的建设。



消息来源 钟村街专职消防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