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社区医院也能看口腔科啦!大石居民就诊更方便↘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 | 2021-12-01 11:05:30

据悉,为了解决辖区居民口腔疾病就诊难题,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大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开设了口腔科。以后大石街居民想咨询治疗口腔疾病问题,将更加便捷!小e温馨提醒:想去该口腔科需要提前咨询预约哦。





新设的口腔科不仅具有先进的治疗设备,

还有优秀医生坐诊。




束树英 口腔主治医师、硕士

毕业于山东滨州医学院,从事口腔临床工作十余年,曾在广东省口腔医院进修一年,多次参加国内学术会议及培训学习。熟练掌握口腔各学科疾病临床诊疗方法和多种前沿技术。


擅长前牙美学修复,儿童诊疗,成人矫正等。

出诊时间:周一、周二、周三






预约

预约咨询电话:84783120

地址:大石街朝阳东路72号丽水蓝天商业街(大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

开诊时间:周一至周三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0 1
大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大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10月,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下设大石社区卫生服务站、会江社区卫生服务站,服务范围覆盖大石街辖内近30万居民。


该中心开设有全科、中医、儿科、预防接种、妇女保健、儿童保健等门诊,其中中医科专科特色优势突出,已形成以中医治疗为主,中西医结合,集中药、西药、针灸、理疗、现代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治疗体系。


2021年3月,位于大石街建华汇商业圈,面积2865平方米,设计合理、场室完备的大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办公大楼正式落成启用。如今又新增口腔科,将更好地满足大石周边居民基本的医疗就诊需求。





部分资料、图片来源:大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