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化龙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军事日”活动暨组织应急排基地化轮训

| 【记者 小飞飞】 【编辑 峥辉】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党建工作办(宣传) | 2021-11-27 22:34:01

根据番禺区委、区政府党管武装工作要求,2021年11月26日下午,化龙镇领导班子成员走进番禺区沙湾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军事日”活动,深入体验部队生活,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国防意识,提高领导干部的国防素质。



在番禺区沙湾国防教育基地,化龙镇领导班子成员在训练场观摩化龙镇民兵应急排训练。在指挥员的口号下,化龙镇民兵们操练各种队列动作,每一个动作干脆规范,获得领导班子成员一致好评,也充分展现了化龙镇应急排民兵坚毅刚强的精神风貌。




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加强领导干部国防意识和“双拥”意识的一项优良传统,目的是让领导干部更好地接受国防教育、锤炼过硬作风,增进军政、军民关系,营造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共同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随后,在军事教官的讲解下学习射击方法和注意事项等,现场体验实弹射击。最后,化龙镇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了番禺区人防展示馆,接受国防教育。人防馆作为一个重要的宣传教育平台,旨在提高市民的国防观念,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努力建设强大国防。




通过“军事日”活动,领导干部既提升了军民团结共固国防的意识,又增强了履职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把使命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全面完成今后的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