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迎“篮”而上!祈福新邨社区开展第七届三人篮球赛

| 【记者 王建毅】通讯员 林璐琦【编辑 紫荷】 | 2021-11-23 12:35:11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健康广东行动战略,展现辖区居民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社区凝聚力,营造和谐幸福社区环境,同时也为社区热爱篮球运动的居民提供一次同台竞技的机会,11月20日,祈福新邨社区第七届三人篮球赛热烈开赛。



祈福新邨社区三人篮球赛已经连续举办六届,被社区篮球爱好者列为每年必须参加的赛事之一,三人篮球赛时隔一年再度开赛,立即引爆了居民的热情,不到2天时间16支队伍的比赛名额迅速报满。本次篮球赛分两轮,第一轮小组循环赛,第二轮单轮淘汰赛。


赛场上,青春与活力同在,竞技与友谊并存,选手们本着“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挥汗如雨、你争我夺。只见4个场地同时开赛,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球员们激情似火,每球必争;观赛人员卖力加油,声嘶力竭。每一名队员都本着挑战自我、迎难而上的体育精神投入到本次的赛事当中。比赛中有比分你追我超的,有比分落后奋力追赶的,看得人是心惊肉跳,紧张不已。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分别决出了第一到四名和四个体育风尚奖。全体球员在球场上奋力拼搏,赛出了自己的水平,不言放弃,迎“篮”而上。球队各球员各自展现实力,凝聚成球队这个强大的整体,各队队长更是频频鼓舞球员奋力进取,充分体现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团队精神。











今后,祈福新邨社区居委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丰富居民的日常生活娱乐,纵深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图片及消息来源:祈福新邨社区居民委员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