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大龙街安全生产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暨第四次会员大会

| 【图文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 | 2021-11-23 11:48:51


为进一步推动全街安全生产事业发展,11月20日下午,大龙街安全生产协会在辖区美丽豪酒店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暨第四次会员大会。






番禺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冯伟华、大龙街党工委书记郑卫东、大龙街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大龙街安全生产协会全体理事、监事、秘书长、全体会员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大龙街安全生产协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2021年财务报告、年度财务预决算方案》,表决通过了《2021年新入会的理事单位》名单,协会会长吴文干代表协会向2021年新入会会员颁授了铭牌。











协会会长吴文干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协会的工作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助力企业员工返乡,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科普宣传、强化安全生产舆论阵地;借助外力、聘请专家把脉重点;建章立制,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




会上,大龙街党工委书记郑卫东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发挥协会作用、压实企业责任,要制定和实施行规行约,以会员企业示范带动辖区企业主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优秀队伍,要持续引进、培养人才,继续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设,形成相互支持、共同合作的氛围。


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冯伟华强调,安全生产的主体在企业、责任在企业,希望大龙街安全生产协会始终把满足会员需求放到工作的重要位置来考虑,依托自身优势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做到服务企业、服务安全、服务社会。


介绍,大龙街安全生产协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不断吸纳优秀企业加入,目前共有会员企业70家。两年来,协会积极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府安全发展战略,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各企业之间的交流,努力提升企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正确把握和处理好安全与经营的关系,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首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辖内企业的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