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快讯 | 走出隔代养育误区,缤纷汇社区开展妇女儿童之家公益课程

| 【记者 王建毅】通讯员 汤燕捷【编辑 紫荷】 | 2021-11-19 11:37:33








为帮助社区居民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促进家庭和谐,构建幸福社区,11月18日上午,缤纷汇社区举办主题为“走出隔代养育误区”的妇女儿童之家公益课程,吸引了20多名居民到场听课。




这次课程由番禺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番禺区家庭教育服务促进会承办,钟村街妇女联合会协办,邀请了广东省家庭教育指导师、中小学德育高级讲师邬水莲老师前来授课。


居民上台参与情景演绎。


课程打破了传统讲和听的传统授课模式,通过游戏互动、情景演绎和多角度的问答等方式启发大家换位思考自己平时与孙辈沟通和相处的方式,使参与课程的居民感悟深刻。


讲师讲解案例。


最后,邬老师以图文、案例、视频等方式,为大家讲解了“正确定位”“养德育才”“步调一致”等隔代家庭养育中需注意的地方。在座的居民聚精会神地聆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消息来源:缤纷汇社区居民委员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