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沙头街 > 正文

沙头街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向街道工作人员送锦旗

| 【记者 小沙】【编辑 方米妮】 | 2021-11-19 10:05:06





11月16日,沙头街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小劳(化名)在社区戒毒康复期满解除仪式前,向沙头街道禁毒办及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赠予一面印有“服务专业 热情诚恳”字样的锦旗,感谢街道工作人员在他康复期间给予的热切关怀和真诚帮扶,让他感受到来自大家的温暖,更坚定戒除毒瘾的信心,重新回归社会。





根据规范吸毒人员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期满解除的工作要求,沙头街道禁毒办近年来不断推进戒毒治理、康复指导、救助服务相结合,提高对戒毒康复人员的服务水平;按时落实解除、依托系统异地解除,做到严格依法解除;遵循“严肃庄重,简洁便利”原则,举办解除仪式;及时做好期满解除和实施宣告仪式工作情况的图文材料保存工作,按时报送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和小劳的实际情况,禁毒社工对小劳展开帮扶帮教,不定期上门走访、电话慰问,帮助他一步步回归社会。在禁毒社工、家人的关怀帮助以及自身的不懈努力之下,小劳逐渐融入了社区,重新获得家人朋友和社会的肯定。不仅有了做社区志愿者的念头,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还组建了温馨和谐的家庭。



沙头街道禁毒办负责人接受锦旗并表示,这面锦旗是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是勉励,也是鞭策。今后沙头街道禁毒办会更认真、更热情、更专业地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好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印证锦旗的意义,帮助更多戒毒康复人员摆脱毒瘾,早日回归社会。



图片来源:沙头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