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热血暖冬!钟村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超900人参与

| 【记者 王建毅】通讯员 冯嘉健【编辑 紫荷】 | 2021-11-12 14:51:50


你我他的“一臂之力”汇聚爱的海洋,让生命得到延续,11月8日至10日钟村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辖区内14个村(社区)、职能部门、工厂企业等积极响应,踊跃献血。




活动现场,闻讯前来的献血志愿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落实测温、扫码亮码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其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爱心奉献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无偿献血志愿者申请表、录入个人信息、现场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工作人员对献血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献血活动有序进行。





据悉,为确保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钟村街道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分解细化工作任务,广泛宣传发动,得到了辖区内各村(社区)、工厂企业和职能部门的积极响应,分别于11月8日在万宝基地、11月9日在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11月10日在钟村街内开展3次无偿献血活动。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925人参与,成功献血721人,完成献血达168793ML,为番禺区临床储备用血提供了有力保障。



消息、图片来源:钟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