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番奥社区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建党百年广州市番禺区主题档案展

| 【记者 黄骆】【编辑 橙子鱼】 | 2021-11-12 13:17:21






11月10日上午,番奥社区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参观番禺 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百年主题档案展。











党员们首先进入主题档案展大堂进行参观。展览分为4个篇章,从革命、建设、改革到进入新时代,既有党史图片又有档案文件,全景式地展现了番禺区在党领导下的百年发展历程。










党员在1号展厅参观并观看由区委组织部拍摄的缅怀为共产主义事业牺牲的番禺革命先烈的微电影。该展厅展出的内容分别为“革命·烽火岁月”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建设·艰苦创业”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敢闯先行”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番禺历史。展览以党史图片、档案文件和实物为主要形式呈现,引起党员浓厚兴趣,并驻足仔细观看。










最后,党员进入2号展厅,参观“奋斗·出新出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展厅,“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人大、政协等积极依法行权履职”“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等专题全面展现了番禺区在新时代的奋斗历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展览部分则以图片和文字展现了番禺区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故事。









参观后,党员纷纷表示重温了番禺的发展历史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更美好的番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桥南街番奥社区 卫淑君

通讯员 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