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祈福新邨社区这场主题党建活动很精彩 | 钟村党建

| 【记者 王建毅】通讯员 余碧虹【编辑 紫荷】 | 2021-11-09 13:56:29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1月6日,祈福新邨社区党委联合祈福房地产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邀请华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国胜教授,为该社区的党员、网格小组长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课堂。


胡国胜教授从“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明确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伟大成就、形成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经验启示”五个方面重点进行了解读,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胡国胜教授的讲课既有高度,又生动有趣,还结合广东本地的实际,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热烈响应。“今天的党课太好了,老师非常优秀,感谢组织。”


课后,社区还进行了“推动党员下沉居住地发挥作用 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的专题培训,号召社区网格党小组的组长能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深入地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


图片及消息来源 祈福新邨社区居民委员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