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可以调头了!洛溪大桥底部分路段已通行,今年底将整体完工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1-11-02 12:01:01



图片




好消息!洛溪大桥底部分路段已完工,车主可以在洛溪新城段的桥底调头了!


图片


图片



近日,记者获悉,洛溪大桥底部分路段已完工。目前,洛溪大桥底番禺侧北行可以调头去如意三马路。需要注意的是,暂时不能从该匝道前往北环路。


图片


图片



图片



洛溪大桥拓宽工程于2018年6月27日正式开工,东、西两侧新建斜拉桥主桥及南北引桥施工已于2021年2月8日完成并实现临时交通转换,开放新桥封闭旧桥,目前正在进行旧桥维修加固施工。旧桥维修加固施工主要包括引桥T梁贴钢板与预应力碳纤维板加固、桥面病害处理及修复、拆除原有护栏后重建防撞护栏等。


项目整体完工时间预计为2021年年底,届时将实现双向10车道通行,将大幅提升桥梁通行能力,打通交通瓶颈,较大程度缓解海珠、番禺两地过江交通压力,提高通行效率,对推动沿线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消息来源:洛浦街城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