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沙头街 > 正文

沙头又一次出名啦!沙头街的亨利珠宝亮相第29届广州博览会 !

| 【记者 小沙】【编辑 方米妮】 | 2021-10-30 09:13:36





@沙头街坊,
沙头又一次出名啦!
沙头街的亨利珠宝
亮相第29届广州博览会 !






第29届广州博览会于2021年10月27日-3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以“融通大湾区,共享新时代”为主题。本届广州博览会的番禺城市建设展馆,展示了番禺区社会经济发展概况和优质营商环境、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成就......


其中,在番禺珠宝产品板块,沙头街的亨利珠宝(广州)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黄建民介绍其公司多年参加广州博览会,代表番禺珠宝产业珠宝形象,番禺珠宝具有世界先进水平,通过广州博览会宣传番禺先进产业、一流产品,扩大在全国各地的影响,效果非常好,得到很多客户的关注。


亨利珠宝在展出中







相关简介:


亨利珠宝(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是一家专业从事珠宝首饰文化传播及高端珠宝艺术品原创设计、馆藏展示、品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总部位于全球知名的珠宝供应链基地——广州市番禺区。


创始人黄建民先生是世界华人艺术委员会艺术家、广州番禺珠宝工艺设计委员会主席、亚太区创作师协会创意会长。作为高端珠宝艺术品的领军企业,亨利珠宝组建了一支实力强大的原创设计师团队;同时,亨利珠宝与国内外多个艺术家进行跨界合作,并取得不俗成绩。



图片由亨利珠宝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