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东环街这个小区“红”了!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10-29 08:57:47





今年,东环街致力于将东环社区彩晴轩小区打造成“红色物业”小区,通过打造党建阵地,让小区变得更加文明靓丽。


据悉,彩晴轩小区党支部成立于2020年11月,共有党员43名,并划分了党员责任区,设立了网格党小组,让党员服务各个楼道。


目前,小区已完成了红色文化宣传栏的建设。东环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俊燕说:“红色宣传阵地在扮靓社区环境的同时,也传播了党建知识,倡导了文明生活方式,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为社区建设增添了新活力。”


“小区新增的党建文化元素非常好,美化了小区环境,大家平时走在小区就可以学习党建知识。”有小区居民表示。




建设前



建设后




建设前



建设后





今年9月初,彩晴轩小区成立了物业管理委员会,通过“一部一会”(即党支部、物业管理委员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作用,逐步规范居民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清单,完善小区内部治安防控,健全工作组织和运行机制,全面促进邻里和谐,解决小区管理水平不够高、服务质量不够优、人居环境不够好、业主与物业关系不够融洽等问题。


东环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他们将会持续关注彩晴轩小区打造“红色物业”小区的后续情况,并根据小区实际,因地制宜,不断满足居民需求,完善工作方式,更好地服务居民。


消息来源 东环社区

图片来源 东环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