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做大石广大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大石街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成立啦!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 | 2021-10-16 13:37:15






今天下午(10月15日),大石街举行大石街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大石街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番禺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衣淼,大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罗健雄,许东雨、曾浩斌、许文新、付纪伟、群团代表苏家好以及大石街各级工会代表出席会议。








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场



在大石街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场,首先由群团组织代表致贺词,并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大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罗健雄讲话。


▲番禺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衣淼讲话。


随后召开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会议分别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草案),并选举了大石街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选举现场。




公布选举结果




紧接着分别召开大石街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最后在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现场,宣布了选举结果。


根据公布的选举结果,许东雨当选为大石街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曾浩斌、陈新虎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江山当选为大石街总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付纪伟、骆煜彤、冼嘉欣当选为大石街总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其中,付纪伟当选为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大石街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许东雨为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街道工会将可有更大的作为




据介绍,原先的大石街工会工作委员会是区总工会派出的代表机关,如今新建立的大石街总工会是一级地方工会组织,将履行地方工会领导职责。


这将切实加强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街道工会在协调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街道工会在这些方面将可以有更大的作为,成为大石广大职工最值得信赖的“娘家人”,更好地做好新时代街道工会工作。




新当选的大石街总工会主席许东雨表示,接下来将与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辜负党和广大工会会员、人民群众的信赖,充分利用当前工会工作的有利条件,继续打造具有番禺特色、大石特色的工会服务,以对党、对工会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主动把工作融入番禺改革发展大局,脚踏实地,精诚团结,带领全街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为完成大会所确定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大石街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合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