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送课到商铺,服务到基层!钟村街举办垃圾分类宣讲培训活动

| 【记者 王建毅 实习生 林枳彤】通讯员 李丽诗【编辑 紫荷】 | 2021-10-15 11:07:17




为深入推进钟村街垃圾分类工作,提高个人分类意识,10月13日下午,钟村街分类办在五羊茶叶城内对临街商铺负责人开展“送课到商铺,服务到基层”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讲培训活动,此次宣讲活动共30人参与。





 

 

在宣讲活动中,分类办工作人员化身成为宣讲员,通过播放垃圾分类PPT的形式,向临街商铺负责人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分拣厨余垃圾。随后,工作人员解说了关于钟村街如何对厨余垃圾统一收运处理、如何规范做好垃圾分类指南的检查要求等情况,并要求各商铺务必做到日产日清,杜绝隔天处理、避免混投等现象。

 

 







活动中,分类办人员耐心解答临街商铺负责人的疑问,宣讲中,分类办工作人员向大家派发了垃圾分类小册子共150份、宣传海报共100份,通过多种方式逐步把垃圾分类意识植入人心,以实现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为目标,促进经济社会与环境相互协调发展。





下阶段,钟村街分类办将继续广泛开展垃圾分类进单位的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自觉性,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当好垃圾分类宣传员,让大家一起加入垃圾分类热潮,共同打造钟村美好家园。


图片及消息来源:钟村街爱卫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