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关注!化龙镇交警9月份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346宗

| 【记者 小飞飞】【编辑 峥辉】 | 2021-10-12 11:54:01

               

                                                                       






9月份,番禺区交警五中队化龙分队出动警力168人次,警车84车次。巡逻路程共3810公里,以劝导的方式劝离违停车辆,其中,汽车类605辆,非汽车类2663辆,疏导缓行、堵塞路段41处。路查摩托车违法430宗、不戴安全头盔22宗。


     


化龙分队每天以警车巡逻的方式保畅通,压减辖区警情,促进道路交通畅顺、有序通行。加强辖区堵塞黑点的交通指挥与疏导,全力落实早、晚高峰时段的巡逻与劝导职责。


     


以两站两员为警民共建沟通平台,指导村居履行劝导职责的同时,着力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习惯。


     


为配合创文工作,化龙分队组织警力严管市场、医院、教考场、化龙大道、车站等路段的违停车辆,提升交通管事率,确保主干道通行有序,促进创文工作的深度开展。


     


化龙分队针对辖区复杂路段,着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扫码、劝导工作。


     


深入到多家辖内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宣传、驾驶员源头管理。


      

据悉,化龙分队以白加黑的组合模式管理道路交通秩序,日间以劝导服务、整治在道路上行驶的违法车辆为主,夜间开展酒驾整治行动,营造有序畅通交通环境。先后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1346宗,其中,开具的交通违法行为凭证分别是查扣五类车618辆、查获超载货车134辆。


消息、图片来源:交警五中队化龙分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