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国庆假期,大龙街914名党员下沉基层联系服务身边群众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 | 2021-10-10 22:06:37






为打通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增强居住地党员归属感和凝聚力,大龙街国庆期间积极开展“党员联系身边的群众”主题活动,引导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党群同心共建共治共享幸福家园。



入户宣传创文


为进一步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对创文的认知度、了解度,国庆节假日期间,大龙街组织居住地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文宣传齐参加”主题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创文工作中的行为规范、文明礼仪等,提高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传播者,共同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





环境卫生大清洁


为美化村容村貌,营造宜居人居环境,大龙街发动居住地党员在8小时工作时间外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活动,着手清理村民房前屋后、内街小巷、公共场所地面上的垃圾等,让居住地党员服务真正落到实处。




安全生产大检查


由村居党员干部带队,组织网格党支部党员深入辖内商铺、厂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详细询问负责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现场检查消防设施的配置情况,对检查发现的电线拉接不规范、灭火器过期等问题责令进行整改,并要求负责人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时刻敲响安全生产“警钟”,确保社会和谐平安。





疫苗接种上门宣传


根据前期摸查,党员志愿者上门为辖区内还未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员,向他们宣传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消除他们的心中顾忌,并引导他们尽快到指定地点完成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同时劝导群众在防疫期间减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外出及时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截至10月7日,大龙街共组织居住地党员参加“党员联系身边的群众”主题活动914人次。下阶段,大龙街将继续推动党员下沉基层、服务好群众,号召居住地党员在参与基层治理、疫情防控、文明宣传等工作中积极贡献力量。






图片、消息来源:大龙街组织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