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化龙镇织密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组织体系

| 【记者 小飞飞】【编辑 峥辉】 | 2021-10-03 00:03:54

图片


图片

国庆节前,化龙镇党委召开全镇网格党支部书记会议暨织密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组织体系工作培训,镇党委书记黄浩霖、镇党委副书记陆宇翔,镇党建办、各村居党组织委员、网格党支部书记等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培训现场会议由陆宇翔主持。


图片



会上,镇党委书记黄浩霖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


 一是要充分认识织密织牢组织体系工作的重大意义,党员下沉居住地报到是疫情防控中总结探索出的、有效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新途径、新手段,要求全体网格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把党员联系群众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二是切实抓好整改提升,强化系统思维,继续夯实基础,提升党员为群众服务的意识;


 三是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



接着,陆宇翔就织密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组织体系工作提出“3个1”的要求:在国庆期间,各村居要召开一次网格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组建一个网格党支部微信群和网格党小组群、组织一次“党员联系身边群众”主题活动。


图片
最后,镇党建办负责人员就织密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组织体系工作开展培训,主要围绕工作意义、重要步骤和工作职责等进行授课,并结合“穗好办”APP和羊城先锋后台操作流程进行演示,并解答实际工作中的难点。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