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9月共收到表扬信10封!东环街政务服务中心用心服务群众获好评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10-01 11:04:19





东环街政务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用心服务群众,倾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环境,今年9月,中心共收到群众表扬信10封。





据东环街政务服务中心介绍,为提升群众满意度,中心采取了以下五方面措施:


一、提高服务质量,全方面进行提升,优化软硬件设施,在村居、园区、自助服务区共设置5台“5G+VR”政务晓屋,并在政务服务中心增设“5G+VR”政务晓屋综合云坐席,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


二、按照窗口服务标准,从统一着装、佩戴工牌、到岗出勤、工作纪律、业务办理、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严格规范、监督,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三、多次开展综合业务培训,综合窗与即出窗进行换岗学习,为办事窗口增加活力,着力提升集成服务水平,持续推进“一窗通办”集成服务改革。


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在入口处设立登记台,对进入大厅的群众进行测温和查验“健康码”;在窗口前设立“一米线”,提示群众办理业务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办事。


五、坚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增设志愿者人员,配备志愿者服装,并进行志愿服务培训,竭力为群众提供专业的咨询解答和办事引导,提升群众满意度。




东环街政务服务中心表示,他们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化办公环境、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消息来源 东环街政务服务中心

图片来源 东环街政务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