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喜迎国庆!大石街头洋溢“中国红”,这些小角落也悄然变美了

| 【图文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 | 2021-10-01 01:19:51






国庆节临近,

大石的大街小巷“红旗飘飘”,

节日氛围越来越浓厚。






据悉,大石街早已在朝阳西路、

大石桥、番禺大道迎宾路等主干道

挂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

把沿途街道装扮得更加靓丽,

还有企业、商铺、居民自发在门口挂上国旗,

一抹抹“中国红”成为街头最靓丽的风景线!





除此之外,

大石街在节前开展的一些整治项目,

已陆续完工,

平时一些不被注意的路边小角落

正悄然变身

成为大石街头新的风景线




据悉,在大石桥脚下来有个停车场,不管是靠近105国道还是沿江路上的围墙,之前已损坏、变得破旧不堪。




▲停车场围墙整改前后对比。(大石街道办供图)


近来由于道路施工,大石桥南公交站前移到停车场边上,每天很多大石居民在围墙边上等车,沿江路上每天也是人来人往。为了让周边环境变得更加美观,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大石街对此主要交通路口进行了整治,并做了精心布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国庆。





▲居民正在公交站旁等车。


对这个小角落的整治,不仅让交通路口变得更加美观,还增添了更丰富的公益广告宣传,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环境保护、垃圾分类、交通安全、文明健康等公益主题,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礼让三分 和谐十分”“说文明话 办文明事 做文明人”“公筷公勺 健康常在”等公益宣传标语。






据介绍,当前大石街正聚焦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环境卫生秩序管理水平,加大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共同建设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




只要有心留意,

其实美景就在家门口,

这个国庆如果不出远门,

记得多多欣赏身边的小风景哦,

在此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