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大岭村披红妆迎国庆,明晚龙津桥将罕见亮灯!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1-10-01 01:07:13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大岭村如同披上艳丽的节日盛装,河畔两岸、大街小巷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和红灯笼,放眼望去一片“中国红”,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记者看到,一进入菩山路,两旁就挂满了五星红旗道旗,蜿蜒的玉带河上800多个红灯笼一直延伸到接龙桥,装点着美丽的大岭村,让人感受到乡村振兴下的蓬勃生机。



瞧——


菩山路上的道旗


大岭墟两旁挂着五星红旗


玉带河上的红灯笼增添节日的喜庆


永思堂门外的红灯笼







夜晚的大岭村变得更具艺术性,近千盏红灯亮起,“点燃”了古村夜色,将古村照得红彤彤,象征着大岭村在党建引领下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为大岭古村增加了一条靓丽风景线。



据了解,国庆节当天,龙津桥及大岭墟(文创街)也将罕见亮灯。在暖黄色的灯带装饰下,龙津桥倒映在水面上,熠熠生辉,将让这座石板古桥焕发出新光彩。




据了解,为保护好龙津桥原貌,不让桥身受损,施工时没有用一颗钉子,只利用胶水固定灯带。



村民们高兴地说:“红红的灯笼代表着我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也表达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以后的日子一定会像这红灯笼一样红红火火!”





图片由石楼镇宣传办提供

视频音乐来源爱给网 cc协议,作者 Martijn de Boer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