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镇长带队督导创文工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21-09-30 10:29:18





石楼动态

NOTICE


为有效解决石楼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努力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水平,9月29日,石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绍新带队,镇党委委员钟亮,镇党建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城管办、网格中心、市监所、交警六中队、赤山东村等单位负责人,对石楼镇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现场督查整改。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石楼市场、莲港大道、沙浦路、沙浦路西4街、赤山东村等点位实地督导,重点查看测评点位及沿线主次干道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宣传氛围、公共秩序等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治措施,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郑绍新在现场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冲刺攻坚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全镇上下务必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咬定目标、聚焦重点、攻破难点,做到人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拿出行之有效的“硬招”迅速补齐“短板”。


二是针对存在问题,做到有的放矢,进一步扩大文明宣传广度,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加快整治进度,推动车辆规范停放和“门前三包”责任落实。


三是以文明创建为出发点,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扛起责任,加强管理,整改落实,确保责任范围内测评点位和测评内容高质量达标,以创促管、以创惠民作为落脚点,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石楼镇将加大整治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加强创文宣教工作,督促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主动支持和参与到创文行动中。





通讯员:石楼镇宣传办 王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