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高效!街坊投诉罗家村一餐馆排放油烟扰民,大龙街当日解决~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 | 2021-09-29 23:58:02






近日,住在大龙街罗家村的街坊通过本公众号“有求必应”平台反映,罗家村罗家路一家木桶饭店油烟未处理直排到空气中,不仅气味呛人,还影响路人行走(行人路过会被油烟呛到)。





据了解,街坊反映的饭店为广州市根明饮食店,地址位于大龙街罗家路44号102,该店铺东面为公寓,南面为住宅,西面为罗家路,北面为罗家市场,二层以上为住宅。饭店为中式餐厅,设置了两个炒炉等油烟工序,油烟收集后经油烟净化器过滤高空排放。








9月24日,大龙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环保组)当天接到该投诉后,立即到现场查看处理,确定该饭店选址不符合《广州市餐饮场所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检查人员现场告知饭店负责人停止环境违法行为,避免污染扰民。同时,根据相关“散乱污”整治文件要求,予以停电处理。






目前,大龙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已将处理结果通过电话和短信及时反馈给该名热心的街坊。


大龙街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作为,

为群众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值得街坊们点个赞!



图片由大龙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