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化龙镇召开企业招商座谈会

| 【记者 小飞飞】【编辑 峥辉】 | 2021-09-29 11:19:34


9月28日上午,化龙镇召开企业招商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黄浩霖,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军勉,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董保生,以及镇供电、环保、建设、税务、城管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镇内23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保生首先通报了化龙镇今年1至8月的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年内经济工作的主要措施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随后,黄浩霖向参会的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化龙镇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及规划,以及化龙镇未来的发展规划方向等情况。


黄浩霖表示,感谢企业对化龙镇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各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暖企惠企政策,希望企业继续做好人才引进、高新科技研发、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促进企业做大做强。镇内各职能部门要密切协助企业深化“政企联动”工作模式,共同解决发展过程中所遇到各种难题。




最后,企业代表就目前发展遇到的招工难、规划报建、税务等问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镇供电、建设、税务等部门负责人对应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今年以来,化龙镇坚持党建引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暖企服务工作机制,通过“倾听企业所说、解决企业所忧、完成企业所盼”这“三大妙招”,推动暖企工作高效落实,协助企业解决交通、员工子女入学、规划建设等各类问题,通过举办企业招商推介会、“开仓日”等活动,重点推广镇内招商资源和名优企业名优产品,促进招商引资和商业发展,全力推动化龙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消息及图片来源 化龙镇经济办、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