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又一辆野鸡私油车栽了!大龙街查获0.79吨私油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 | 2021-09-19 00:10:28





 

 

9月17日下午,大龙街新桥村监察站站长与新桥村网格员正在开展日常巡查,当巡查至新兴路附近时,发现一辆运有大型塑料罐的叉车停靠在一辆破旧货车东侧,叉车司机通过塑料管不断从破旧货车上往塑料罐加注液体,该液体疑似私油。

 

 




由于油品属易燃易爆危险品,现场的环境和存储容器都不符合油品存储标准,在运输过程稍有不慎就会引发爆炸,而且非法改装的加油车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新桥村监察站站长立即电话上报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指挥中心),随后,大龙街安监整规组赶赴现场,经检查发现,箱内约有非法成品(柴油)0.79吨,当事人因未能提供正规油品来历证明,且在不符合条件的环境储存大量易燃物品,已交由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下阶段,大龙街将继续加强部门联动,形成监管合力,组织开展拉网式清查行动,全覆盖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各类安全隐患。



【类别 原创】
图片、消息来源:大龙街网格办、大龙街监察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