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家门口就能接种!富豪社区开设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09-18 23:39:25






9月18日上午,富豪社区的富豪山庄儿童公园设立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实现“在家门口接种”,把便利暖心服务送到居民、来穗人员身边。





现场可以看到,接种点设立了测温区、填表区、录入区、接种区、留观区,空间划分清晰、指示标志分布明确。前来接种的居民自觉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有序进行信息登记、疫苗接种、半小时留观,现场井然有序。





经过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等人的共同努力,当天为196人提供了接种服务,其中60岁以上长者72人。广大党员以及志愿者贴心的服务,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


在留观区里,行动不便的陈伯对志愿者说:“我家就在前面100米左右,真的很方便,辛苦你们了。”





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 东环街宣传办

图片来源 东环街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