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番禺节能科技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09-14 23:42:04





9月3日,番禺节能科技园在园区党群企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献血活动,共有350多名园区党员干部职工报名参加。


上午9时15分,参加人员齐聚在园区党群企综合服务中心,番禺区中心血站站长李义强向大家介绍了献血的意义。




献血队伍里,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初次献血的“新生力量”。广州景兴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戴宏伟、蒋金文、陈继羽就是园区献血活动的“老面孔”,三人都已是第3次参加。在他们的号召下,越来越多同事加入,有52人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老面孔”还有来自广东昂立电气有限公司的郭长勇、钟福文、吴悦胜。据悉,自2017年起,番禺节能科技园已举办5次无偿献血活动,每次活动现场都会出现他们的身影。




来自广州锦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何怡,献血后稍有不适,志愿者为她送来了食物,她表示自己明年还会再来。



▲广东金宗制药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的何东海是第三次参加献血活动。


经检测,本次活动中符合规定和要求并完成献血的有283人,献血量合计达70315毫升。



▲红心志愿者服务队前往现场服务



温馨提示


番禺区9月13日至19日献血指引

广大市民可前往以下地点参加无偿献血:



番禺区中心血站大楼二楼(市桥街惠众街25号)

每天8:30-17:00


各流动献血点



消息来源 东环街宣传办 番禺区中心血站

图片来源 东环街宣传办

图片字体 黑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