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送“苗”进村!新造村民“足不出村”即可享受接种服务

| 【记者 黄骆】【编辑 小明】 | 2021-09-14 23:41:46





近日,新造镇为方便村民就近接种,在崇德村村委会、秀发村村委会、北约村村委会、南约村村委会、思贤村村委会、东西庄村村委会、曾边村酒堂开设了7个临时疫苗接种点,让村民“足不出村”就能接种到疫苗。






在各临时疫苗接种点,前来接种的群众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扫码、测温、登记、接种。村干部、志愿者还为年龄大或行动不便的长者提供全程陪同接种服务。



临时疫苗接种点的设立,既助力了新造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开展,又极大地方便了辖区村民。送“苗”进村、全程陪同长者等各种服务,便民利民,让广大村民感到贴心暖心。据了解,崇德村专场共服务310人,秀发村专场共服务134人,东西庄村专场共服务42人,北约村专场共服务197人,曾边村专场共服务100人,南约村专场共服务236人,思贤村专场共服务202人。


下一步,新造镇将继续在辖区内开设临时疫苗接种点,努力让群众少跑腿,提高接种效率。


通讯员 新造镇疫苗专班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