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清河市场噪音扰民、环境秩序差,相关部门出手解决→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紫荷】 | 2021-09-14 23:17:33




大龙街清河综合市场每天进出车流量达1万多辆次,每天客流量约3万人次,周边常住人口约2.9万人、商铺327间、厂企38家,环境秩序混乱、噪音扰民等现象时有出现,周边群众怨声载道。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大龙街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清河市场及周边实际情况,持续落实噪音和违停整治、种植墙边绿化、继续清拆乱搭建、规范划分车位及交通标线、完善交通标识、设置综合执勤岗亭等系列工作,不断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9月11日,大龙街召开清河市场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及噪音扰民问题研讨会。会后,大龙街组织各相关部门及村(居)到广华南路和清河市场周边开展综合整治行动,针对车辆乱停放、违规占用绿化带、“五类车”问题开展集中整治。

行动出动工作力量85人次、执法车7辆、清拆工人15人,整治违停车辆35辆,教育鸣笛车主24人次,拆除违规广告牌及标识约140平方米,清除乱张贴乱涂写117宗。




大龙街党工委书记郑卫东要求,全街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集中力量,强化联动,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全力打造环境优美、整洁畅通的市容环境




一是研究制定交通疏导方案,进一步优化广华南路交通限行、清河市场装卸货管理、规范道路停车秩序等措施,切实解决群众停车出路问题,以“城市管家”思维抓实城市精细化管理,全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二是整合交警、城管等部门职能力量,持续开展车辆乱停放及“五类车”整治行动。

三是设置车辆限停装置,规范清河市场周边交通秩序。

四是成立由交警、城管、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办公室,进一步加大对清河市场周边交通秩序的管理力度。




图片、消息来源:大龙街党政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