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14岁少年难承担,大龙街与爱心企业发起爱心捐助行动

| 【记者 小觅风】通讯员 陈铟怡【编辑 紫荷】 | 2021-09-14 23:15:16







近日,大龙街公共服务办联合大龙街社工站、爱心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情暖大龙 爱心捐助”企业圆梦活动,为金龙社区一个困难家庭捐资捐物,为该家庭排忧解难,送去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居住在金龙社区的小陈同学年仅14岁,父亲此前离世,近段时间母亲中风昏迷,如今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因此,小陈同学只能和78岁的婆婆相互照顾。大龙街社工站社工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为小陈同学一家开展恒常的服务,此外还发动辖区内的爱心企业筹款为小陈妈妈治病。






活动当天,爱心企业广东冠迪建设建设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大龙街社工服务站的倡议,向小陈同学捐款6000元,用于小陈妈妈的后续治疗。此外,大龙街道办事处也为小陈同学准备了中秋节日慰问品,由其舅舅代收。




小陈舅舅称,小陈妈妈目前情况稳定,但仍然处于半昏迷状态,在重症监护室治疗,家庭压力非常大。大龙街妇联主席刘健芬表示,如遇困难可找社工站和相关部门帮忙解决,企业代表也表示会尽绵薄之力帮助该家庭减轻负担。


图片、消息来源 大龙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