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南村镇第一届村居篮球赛顺利开幕!你支持哪条村?

| 【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 | 2021-09-10 12:00:12

                                                                         




9月6日晚七点,“党建引领·全民健身”南村镇第一届“五社联动·自由鸟杯”村居篮球赛开幕式顺利召开!




为了进一步活跃南村镇各村居人民体育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引领更多村居民参与健身运动,加强内部团结,培养集体荣誉感,营造团结向上的氛围,球赛吸引了南村镇内16支村居篮球队参加,有效增进居民与村民间的沟通与情感,以活动带动全镇群众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健康素质。


南村镇社区社联会会长刘瑞辉为开幕式致辞。


刘瑞辉表示:“本次的全镇篮球赛是活跃文化体育生活的一次盛会,是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增强群众参与运动的热情,提高大家的运动水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创具有南村镇特色运动文化的公益活动。”


南村镇副镇长苏永添为开幕式致辞。        


苏永添表示:“在番禺区民政局、南村镇委镇政府指导下,南村镇‘五社联动’工作进程已逐步加强,覆盖全镇群众,激活村居的‘五社联动’工作,为大家提供了更多样化、更有质量的服务,社会影响效应显著。”


番禺区民政局副局长岑晓霞为开幕式致辞。


岑晓霞表示,本次篮球赛充分发挥了“五社联动”作用,通过打造“五社”平台,南村镇社区社联会能够整合联动各方资源,为村居民办实事,也是一个典型且非常值得借鉴学习的案例。



为了更好地调动球员激情,也包含着对本次全镇村居篮球赛的期待与祝福,南村镇社区社联会刘瑞辉在当晚第一场比赛执行开球。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运动激情在此燃烧!


开球仪式


罗边VS市头                














本次全镇村居篮球赛在南村镇委镇政府及多部门支持指导下,运用“五社联动”工作模式,以社区村居为“平台”、社区组织为“载体”、南村镇社区社联会为“枢纽”、社区企业为“支撑”、社区基金为“依托”联动开展。        

南村镇社区社联会也将会在今后继续发挥“枢纽”作用,将“五社联动”工作做到群众的“邻里、家里、心里”,发挥“五社”对社区治理的贡献作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比赛安排





图片来源:南村镇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