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石壁街南站社区开展党员下沉居住地入户宣传活动

| 【记者 阿措】【编辑 小明】 | 2021-09-08 11:41:57





9月3日至4日,南站社区党支部组织36名党员志愿者在碧桂东苑小区开展党员下沉居住地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分为若干个小组在小区逐户走访宣传,了解住户中是否还有没到社区报到的党员。




党员志愿者向住户中的党员发放《致下沉党员的一封信》,宣传党员下沉工作的主要要求和意义作用等内容;引导暂未报到的党员登录“穗好办”APP报到或通过线下登记方式进行报到;摸查生活困难、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以及老弱病残、鳏寡孤独的困难群众等群体的情况;向住户派发垃圾分类、疫苗接种等宣传资料。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走访1224户,派发各种宣传单张2076张,同时摸查出已回社区报到的党员100人,并为未回社区报到的8名党员进行登记报到。


下阶段,石壁街南站社区将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


消息来源 石壁街宣传办

图片来源 石壁街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